湛江徐聞縣公安局副局長會議中遭槍擊! 下屬行兇後吞槍自殺

▲▼ 廣東湛江市徐聞縣公安局驚傳槍擊案。(圖/翻攝自微博)

▲吳某波(左一)事發時是徐聞縣公安局副局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湛江市徐聞縣公安局驚傳發生一起持槍傷人案!該局一名警員開槍擊傷另一名警員,隨後企圖吞槍自殺,目前,2人仍在醫院搶救中,巿公安局已展開調查。

湛江市公安局最新通報指出,2月7日下午5時40分許,徐聞縣公安局警員徐某興(男、40歲)持槍擊傷該局警員吳某波(男、46歲)後企圖吞槍自殺。目前,2人仍在醫院搶救中。

7日,兩人在縣公安局參加會議,在會上,徐某興突然開槍,將吳某波打傷。據了解,傷者為徐聞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分管刑事偵查大隊、禁毒警察大隊、警務保障室、曲界派出所及下橋派出所等。

8日,徐聞縣政府辦公室回應稱,目前兩人仍在搶救中。徐聞縣一位官方人士稱,傷者事發時是徐聞縣公安局副局長;兇手是徐聞縣某鄉派出所所長。

案發後,湛江市公安局已成立聯合調查組趕赴徐聞縣展開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