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G右腳「骨髓水腫」無限期缺陣 雷納德打鐵!快艇首度連敗

▲▼快艇喬治、雷納德;國王福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快艇當家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本季打出MVP表現,過去20戰場均命中率高達5成08,三分命中率也來到47.8%,但他近2戰突然因腳傷缺陣。各大媒體披露,PG右腳趾「骨髓水腫」,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快艇8日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單核領軍之下,以110比113不敵國王,本季首度2連敗。

喬治過去20戰繳出場均24.4分、6.2籃板和5.5助攻的亮眼表現,三分命中率47.8%創下生涯新高。但快艇6日面對塞爾提克前,他突然被列入傷病名單,主帥魯伊(Tyronn Lue)一度聲稱不清楚PG的傷勢狀況。不過隨後他的傷情曝光,PG右腳趾「骨髓水腫」,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小波特(Otto Porter Jr.)也曾遭逢相同的傷勢,休養了將近4個月才復出。快艇控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8日賽後談到好友PG的狀況,「他很樂觀,他一直都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他說,PG第一天聽到壞消息時確實有點艱難,但之後就一直保持正向態度,「他的活力很不可思議,他會繼續跟著球隊。」

▲▼快艇喬治、雷納德;國王福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喬治近2戰缺席,後場悍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因右膝痠痛,連8場比賽都高掛免戰牌。快艇8日在主場面對國王,當家王牌雷納德整場21投僅9中,拿下20分、10籃板和2助攻,不敵沙加緬度新星福克斯(De'Aaron Fox)單場猛轟36分、7籃板的表現,洛城新貴終場以110比113落敗,本季首度2連敗。

國王則是連續2天擊敗西區強敵金塊和快艇,近8戰拿下7勝,以12勝11敗爬上西區第9。

▲▼快艇喬治、雷納德;國王福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福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