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公尺巨鱷上岸吃掉2條鯊魚 她近距離目睹狂發抖:我要死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一名女子在沙灘上釣魚時釣到2條小鯊魚,沒想到竟然引來鱷魚覬覦,才放在岸上沒多久,就被一條約4至5公尺的巨鱷吃掉,由於當時鱷魚距離她與丈夫只有幾公尺,嚇得她放聲大叫。

女子帕爾默(Yvonne Palmer)7日上傳一支影片,她在昆士蘭州遠北地區卡德韋爾(Cardwell)釣魚時,鱷魚緩緩從河中向她靠近,竟然吃掉放在沙灘上的2條鯊魚,影片中可聽到她不斷驚呼,「天啊,快來看這個怪物,我要死了,整個人抖個不停」。

帕爾默在影片中表示,「我能看見約4公尺長,牠的尾巴還在水中,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鱷魚」,幸好鱷魚吃完鯊魚就回到水中,影片被分享到網路後,立即獲得40多萬人次點閱,她抱歉自己當下因為太害怕,在影片中罵了很多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釣魚竟然引來鱷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鱷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關鍵字: 鱷魚鯊魚Yvonne Palmer澳洲昆士蘭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