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滲到樓下天花板! 惡男綁架斬首21歲孕妻...110刀砍死岳父

▲▼懷孕,生產,孕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斬首懷孕妻子。(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綁架懷孕妻子到公寓內殺害,再殘忍將人斬首,由於血滲到樓下住戶天花板才讓案件曝光,警方調查時發現,男子後來在路上遇到剛下班的岳父,竟然連續犯案又把人殺害,目前已被逮捕接受調查。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 事件發生在彼爾姆市(Perm)一棟公寓中,男子肖薩法羅夫(Shokhnazar Shosafarov)與21歲妻子莎漢姆(Shabham Shosafarov)育有2歲大兒子與4個月大女兒,對方肚中現在還懷有身孕,他卻用刀狂砍對方胸部2刀,再把頭部給割了下來。

肖薩法羅夫後來把2名孩子帶去岳母家,離開時在街上遇到48歲岳父拉蘇洛夫(Khodzhikurbon Rasulov),便在街上把人刺死,驗屍發現全身刀傷多達110刀。肖薩法羅夫的殘忍惡行引發眾怒,警方帶他回到案發現場時,還有大批民眾圍觀抗議,要求當局把他吊死。

報導指出,莎漢姆因為長期遭到肖薩法羅夫虐待,才會提出離婚並且要搬回父親家,結果在半路上被丈夫抓到,被綁架回公寓殺害。肖薩法羅夫因涉嫌犯下2項謀殺罪接受調查中,罪名若成立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