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麻吉洗香香萌汪癡心守候陪曬乾 質問眼神盯媽:快還我

▲▼球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球球用關愛的眼神顧著娃娃,看起來好溫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網友張小碧日前將瑪爾濟斯「球球」平時最愛的小狗娃娃拿去洗乾淨,並放在陽台上晾乾,沒想到球球見狀,居然傷心地跑到一旁緊緊守候,露出擔憂的眼神寸步不離,甚至直接趴在一旁陪「麻吉」睡覺,行徑讓媽媽哭笑不得,簡直拿牠沒辦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球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球:媽咪!我麻吉出事了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球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球球陪娃娃一起曬太陽。(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張小碧在貼文中無奈地說道,「我知道~但也不要每次都這樣好嗎?不用看我,它要曬曬太陽才會乾阿!」只見球球一臉哀怨地看著自己的寶貝娃娃,接著還轉頭面向媽咪,露出質問般的小眼神,彷彿在示意對方,「你把我麻吉怎麼了?可以還給我了嗎?」畫面可愛又搞笑。

▲▼球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球球可愛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小碧提供)

這組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汪:它可以跟我一樣,不用洗澡澡啊!」、「牠以為小狗出事了,所以要隔離起来,不能陪伴了」、「跟我家的一樣,明明還有其他N個玩具,牠就是執著正在曬太陽的那個」、「小眼神帶著一點質問意味」、「擔心牠的同伴」。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清秀萌法鬥4年變「江湖老大哥」 厭世眼神驚網:到底經歷了什麼

►幼稚園女兒聽懂貓語? 「橘橘說腳痛痛」媽檢查超毛:真的有傷

►小貓「餓成皮包骨」倒路邊險沒命 收編4個月成大眼萌喵美暈萬人

►被強抱自拍!主子委屈露「卡通驚恐臉」 媽笑:隱形眼鏡要掉了

►新人拍婚紗「柴柴一把推開媽」 深情凝望搶新郎:這男人是偶的

【你可能有興趣】

►幫毛小孩辦年貨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寵物瑪爾濟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