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活塞送「飆風玫瑰」羅斯到尼克 2011年MVP與恩師席波杜重聚

▲▼活塞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歷經幾個月的談判,活塞8日終於與尼克達成協議,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交易到紐約, 換回23歲小將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一枚來自黃蜂的2021年次輪籤。昔日的風城MVP羅斯再次與恩師席波杜(Tom Thibodeau)重聚,兩人曾在公牛與灰狼共事過。

《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8日披露,羅斯確定轉戰大蘋果,與他在公牛的恩師席波杜再次合作,他曾在對方麾下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MVP。值得一提的是,生涯飽受膝傷摧殘的「飆風玫瑰」,2018年11月在灰狼轟出50分的感動戰役時,當時的教頭也是席波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暫居東區第8的尼克,送出2017年首輪第9順位新秀小史密斯和一枚2021年次輪籤換回羅斯,有望提升球隊僅名列聯盟第25名的進攻效率。

這是32歲的羅斯生涯第2度披上尼克戰袍,他曾在2016-17賽季替紐約出賽64場,繳出場均18分、4.4助攻和3.8籃板的數據。他本季則為活塞打了15場比賽,全部從板凳出發,有場均14.2分、4.2助攻和1.9籃板的表現。

關鍵字: NBA活塞羅斯飆風玫瑰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