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攝影師再爆「刀療師」惡行:沒治療時也在撫摸「女網紅」屁股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星光奈奈」12月發布團隊成員「艾瑪」體驗刀療的Vlog,結果因刀療師的行為舉止不得體引發抨擊,星光奈奈7日深夜在臉書專頁發文再爆刀療師的惡行:「他連沒有治療時都輕撫拍屁股。」相當過分。

▲▼網紅艾瑪接受刀療疑遭性騷再度被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星光奈奈)

▲網紅艾瑪接受刀療疑遭性騷再度被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星光奈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身網紅艾瑪拍攝當天穿了運動背心、長褲,不料才開始診療沒多久,就被刀療師拉褲子、拍屁股。過程中,刀療師表示艾瑪臀部的骨頭移位,代表正面的恥骨也有跑掉,同時手還一直往她的私密處摸去,儘管她一臉尷尬地拒絕、堅定告訴對方不能碰,刀療師仍然有意無意地把手往那邊伸。

▲▼網紅艾瑪接受刀療疑遭性騷再度被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星光奈奈)

刀療師除了手不安分外,嘴上也不停說出「既然穿得這麼騷」、「好大的肉墊,都打不到」、「妳胸部不讓我打就沒辦法」等,甚至在最後艾瑪受不了騷擾,要求對方停止治療時,刀療師還說出「既然怕人家摸,還穿那麼露」,讓艾瑪聽了相當傻眼。

▲▼星光奈奈再爆刀療師行為。(圖/翻攝自Facebook/星光奈奈)

▲星光奈奈再爆刀療師行為。(圖/翻攝自Facebook/星光奈奈)

星光奈奈7日深夜發文再爆刀療師行為:「他連沒有治療時都把手放艾瑪身上下輕撫還拍打屁股」,痛批「穿運動內衣就讓你想強姦她,所以覺得別人也是這樣想,你根本是潛在罪犯」。星光奈奈表示,刀療師是許多高人氣網紅推薦的,「如果不是我們完整呈現治療過程,不是一堆妹子去給他治療嗎?」強調是真實完整呈現他真實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