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羅賓漢 美大學生用GME炒股所得購買Switch贈兒童醫院

▲▼這才是真正的羅賓漢!美大學生用GME所得捐出數台NS給兒童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hkahn3)

▲Hunter Kahn在社群平台宣布,他用GME事件所得捐出數台Switch及遊戲給兒童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hkahn3)

記者蘇建銘/綜合報導

引起國際討論的「GME」炒股事件已逐漸平息,後續也衍生出一些溫馨的小故事。據國外媒體CNN報導,一名20歲的大學生Hunter Kahn將他從該事件所得的金錢,購買了數台的Switch主機及遊戲捐贈給當地的一間兒童醫院,院方表示總價值超過2000美元。

就讀康乃爾大學機械工程系的Hunter Kahn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1月27日時他將手上持有的GameStop股票脫手後,獲得數千美元的收益,向明尼蘇達州兒童醫院捐贈了數台Nintendo Switch遊戲主機及遊戲。Hunter Kahn在Reddit論壇的WallStreetBets版上分享了他的捐贈照片之後,一位網友讚許他的行為,「這才是真正的羅賓漢」。

該兒童醫院院長Jennifer Soderholm表示,Hunter Kahn至少捐贈價值超過兩千美金的遊戲,這讓院區內的孩子非常開心,尤其在這個疫情險峻的時刻,我們非常感謝這筆慷慨的捐款。同時Jennifer Soderholm也提到,看到我們社區的年輕人願意將這份所得拿來幫助孩子們,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這才是真正的羅賓漢!美大學生用GME所得捐出數台NS給兒童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hkahn3)

▲醫院也透過Instagram帳號到Hunter Kahn的文章底下留言,表示感謝。(圖/翻攝自Instagram/hkahn3)

Hunter Kahn事後也在Instagram發文,作為華爾街(GME)事件的直接受益者,我認為將這些錢分享給他人是很重要的。整起事件凸顯了關於華爾街的腐敗,我不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我很自豪地宣布,我向美國明尼蘇達州兒童醫院捐贈了6台Nintendo Switch及遊戲。

關鍵字:GME華爾街股票NintendoSwitch任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