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App Logo寫「欠122億」 逆操作!一夜之間登熱搜榜

▲▼ 大陸樂視 。(圖/翻攝 新浪財經)

▲大陸樂視 App logo「幽默」逆操作。(圖/翻攝 新浪財經)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互聯網搶過年電商商機,業者到處狂砸紅包,樂視視頻「欠122億」的App logo衝上熱搜。綜合陸媒報導指出,樂視視頻安卓版App完成9.24版本更新,圖標Logo寫「欠122億」(單位:人民幣,同下)的字樣。反而其他互聯網巨頭「紅包大戰」,都把紅包數額掛上logo。相較之下,形成鮮明對比。

據《新浪財經》報導稱,樂視視頻「欠122億」的App logo逆向操作,一夜之間讓所有人知道自己欠債。對此,樂視視頻回應,「樂視本次更新優化了樂視視頻APP的使用體驗,新年將到,樂視視頻也會上線更多內容供大家觀看。」

樂視網表示,欠款大家都知道,雖然有困難,但逆境時更要樂觀面對,樂視會努力做好用戶服務,此次樂視視頻圖標的更新不影響大家觀看視頻內容,也不影響樂視超級電視正常運營,請大家放心購買和使用。

樂視網雖然已經退市,業者表示,仍在堅持運營,並因為一些經典電視劇的獨播權而在市場上受歡迎。去年,樂視宣佈與阿里投資的獨角獸匯通達達成戰略合作,2021年年初,基於雙方合作的第一款產品也正式上線銷售。

▲▼ 大陸樂視 。(圖/翻攝 新浪財經)

▲網友神回,其他互聯網紅包加起來,剛好彌補大陸樂視122億欠債 。(圖/翻攝 新浪財經)

報導指出,有網友評論稱,如果把今年互聯網大廠發的紅包算一算,那就正好補樂視視頻「欠 122 億」的窟窿。還有網友舉例,微博分 1 億,支付寶分 5 億,微視分 5 億,京東分 10 億,今日頭條分 10 億,抖音分 20 億,快手分 21 億,百度分 22 億,拼多多分 28 億,加起來正好是 122 億。

報導稱,這起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調侃「建議改名:樂觀」;還有網友建議「可以學別的app搞個集福卡,抽中的人幫還122億」;也有網友@賈躍亭表示,「下周再不回來,這個數字可要改了,畢竟有合法利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