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同台雞排妹被問及性騷擾風波 柯文哲沈默十秒⋯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歌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性騷擾,使民眾黨籍立委賴香伶6日晚間坦承自己過去也被性騷擾過,強調製作單位、簽約經紀人等也有義務幫助被騷擾者勇於發聲、揭露。對此,過去曾在造勢場合與雞排妹同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記者問及此事,沈默了10秒後說,「雞排妹喔,不過老實講,我也不曉得,不過是這樣,藝人還是有,總是要炒話題幹甚麼,不過、不是 ...我也不曉得。」

▲▼柯文哲出席健康關懷天使授證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健康關懷天使授證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7日出席健康關懷天使授證記者會,被問及關於雞排妹性騷擾案,柯文哲聽聞後先是說了一句「雞排妹喔⋯」接著陷入近10秒鐘的思考,然後他說,「不過老實講,我也不曉得,不過是這樣,藝人還是有⋯總是要炒話題幹什麼,不過⋯不是,我也不曉得。」

至於有人解讀是雞排妹想要選議員,會不會延攬對方加入民眾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笑說,「呵,別鬧了!」隨後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雞排妹戰力比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柯文哲則沒有回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罷捷失敗!6.5萬鳳山人投下不同意票 輾壓55394張同意票
► 
黃捷哭了!2鞠躬淚謝支持者 「續續為鳳山努力」
► 
國民黨早預料罷捷失敗 訝異綠營不顧掃街「群聚風險」救黃捷

相關新聞...

► 黃捷保住議員資格 民進黨:顯示人民對報復式罷免感到反感
► 罷捷失敗!綠營點「2戰犯要負責」:讓國民黨士氣再次潰散
► 國民黨團:蔡英文「全黨保黃捷」只為權位  怕政治跛腳+骨牌效應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