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臉書貼部桃專案大合照 讚「貴妃躺法」那位很優秀

▲部桃再進行2天4梯次全院抽血檢測

▲部桃再進行2天4梯次全院抽血檢測。(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部桃專案」啟動迄今20多天,臨時通知全院醫護及相關人員,7日起進行為期2天、4梯次抽血檢測。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在個人臉書透露,部桃擴大篩檢,PCR(核酸檢驗)部份2133支都陰性,另2支檢驗中即將有結果。環境採檢兩個大樓共777支也都陰性,另外分院人員334位也都採檢陰性。目前看來,部桃可能是全國最乾淨的醫院。▲部桃再進行2天4梯次全院抽血檢測

▲「部桃專案」工作人員。(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臉書表示,有人問他,如果解除前進指揮所任務回家,最想做什麼?答案是:剪頭髮!無意間透露部桃前進指揮所「準備解編」?針對部桃這次大規模的採檢,王必勝稱許:進行的非常專業、流暢又有效率,展現出部桃年輕又高執行力的一面,工作人員也在完成後進行合照。照片中最前面「貴妃躺法」的那位,是急診的蕭醫師,她是災難醫學的專家,這次的任務主要就是由她在短短時間內規劃出來的,很優秀!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醫護感染確診後,自2月4日開始進行PCR(核酸檢驗)和血清抗體採檢。PCR採檢2135人,僅剩2人檢驗結果未出爐,其餘陰性;血清抗體檢測第一階段鎖定風險較高的706人採檢,有1人出現「微弱訊號」,要判定陰性或陽性,仍待後續更多檢測。因此,全院醫護及相關人員於6日接到臨時通知,7、8兩日返院展開第二階段抽血檢測。

・小熊維尼「肚子裝小布丁」巨可愛!特價179元CP值爆高 吃完當撲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