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運將險被「強迫中獎」開譙!台南女騎士神風左轉 警要開罰了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輛公車昨(6日)下午行經東門路二段與中華東路口正準備依號誌左轉時,右側卻突然有輛機車從斑馬線處衝出,幸司機及時反應急煞,才未釀成事故;但騎士的「神風式騎法」也讓司機氣得開門破口大罵。台南市警一分局表示,經勘驗監視器畫面後,確認女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可開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台南機車神風左轉,險遭公車撞上。(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女騎士神風式左轉,險遭公車撞上。(圖/記者林悅翻攝)

網友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怒批「誰家的乖女兒麻煩帶回去好好管教可以嗎?這次讓妳逃過了,下次再這樣就沒這麼幸運了,大過年的閻羅王不營業啦!」

南市一分局文化派出所副所長曾昭賢指出,依據監視器畫面,昨下午2時許該輛公車沿著東門路二段由西向東行駛,經過中華東路口時行駛內側車道正準備依號誌左轉,不料這時一輛雙載機車卻突然從右側竄出,準備從斑馬線上「高雄式左轉」橫切,嚇得司機急忙重踩煞車、並狂按喇叭示警,所幸最後並沒有釀成意外。但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也讓司機嚇得不輕,氣得打開車門破口大罵,女騎士當下也頻頻致歉「對不起、對不起!」

警方表示,雖然事後並未接獲相關報案,但該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警方已經主動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確認女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已經違反《交通道路管制條例》第48條「未依標誌、標線、號誌行駛」,可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同時警方也呼籲機車騎士應遵守交通規則,避免發生事故,造成重大意外傷害。

▼南市一分局文化派出所副所長曾昭賢。(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機車神風左轉,險遭公車撞上。(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