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小村莊驚見山羊群漫步圍牆、趴趴走吃草 網:免費沙拉吧

▲野生山羊趴趴走。(圖/翻攝自reddit)

▲野生山羊在民宅內到處趴趴走、吃草。(圖/翻攝自reddit)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不見趨緩,因此當局仍持續禁止民眾隨意外出,不過這樣的防疫政策卻讓當地不少野生動物獲得更大自由的活動空間,英國威爾斯的某村莊內竟然能看到野生山羊跑進住宅區內到處趴趴走、吃草!超萌畫面被當地民眾錄下傳上網,融化大批網友。

▲野生山羊趴趴走。(圖/翻攝自reddi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生山羊就算看到人類也完全沒反應。(圖/翻攝自reddit)

綜合外媒報導,網友在論壇reddit上PO出影片,只見一處民宅內的庭園中竟然出現一大群野生山羊,而這些山羊也彷彿在自己家一樣,到處隨意吃草、灌木叢,甚至還有幾隻直接爬到圍牆上,就算看到人類也毫不畏懼,一樣一派悠閒的繼續享受點心,模樣超可愛。

野生山羊闖進民宅內的影片上傳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恭喜獲得免費修剪草叢」、「免費沙拉吧吃到飽」、「我家今天早上也是」、「牠們看起來也太悠閒」、「我晚上也會聽到外面好像有動靜,結果出去一看是山羊」。據了解,威爾斯郊區附近有一處是一大群野生山羊的棲息地,因此這些山羊才會這麼輕易進到小村莊內,且牠們也並非第一次闖進,早在2019年山羊們就曾因為氣候因素,集體跑進村莊內。

關鍵字: 英國新冠肺炎野生山羊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