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時收5萬轉帳!人妻嗨爆「老公發年終獎金啦」 真相神轉哭了

▲▼線上,追劇,滑手機。(圖/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人妻今在餵奶時,突然收到老公轉來的5萬塊錢,瞬間心花怒放,以為是慰勞她平日辛勞的「年終獎金」,殊不知劇情急轉直下,讓她哭笑不得,最後只能乖乖把錢還回去。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在餵奶的時候,突然收到一筆老公匯來的錢,我以為我也有傳說中的『老婆辛苦了』年終獎金,感動到痛哭流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餵奶時收5萬轉帳!人妻嗨爆「老公發年終獎金」 真相神轉哭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公錯轉5萬塊到她戶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料錢才剛到手,先生急忙跑來,激動直呼「還錢~不還錢我要丟雞蛋了喔!」在她一頭霧水之際,對方緊接著解釋,這是要付給別人的薪水,剛剛不小心匯錯帳戶了,「妳快還我。」

對此,原PO不禁哀怨道,「媽媽我心累,傳說中的老公都是別人的。」而網友們則紛紛笑回,「讓他丟吧,他有雞蛋可以丟,代表他還有錢」、「瞬間體會到從天堂跌到地獄」、「可能暱稱都是老婆,所以匯錯」、「丟雞蛋?叫他先丟再來談」、「抱歉,剛入境有14天隔離期」、「丟,讓他丟,錢已經入袋了,哪有退回的道理」、「跟他說拿8萬來贖」。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