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行車糾紛「眼睛被打傷」掛急診:從此有後遺症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詹惟中日前上TVBS《地球黃金線》探討買車開運有那些「眉角」,他認為「見車如見人」,愛車頭燈面積大,象徵目大如牛、富可敵國,可讓前途一片光明。詹惟中自揭年輕時沒錢,只能開舊車,親眼見初戀女友被跑車男載走,讓他立志未來一定要拼命賺錢開好車,「同時我要賺更多錢保護家人,不要讓他們被金錢所左右。」

▲▼  詹惟中 。(圖/TVBS提供)

▲詹惟中與主持人蘇宗怡 。(圖/TVBS提供)
 
詹惟中人生第一輛車是當兵時買的二手老車,當時開車如行船,因為車門裡不知為何總有水聲,某次大雨載著當時女友,開到一半雨刷竟飛出去,他因此立誓將來打拼一定要買台好車。

詹惟中建議,若有人告訴你今年會破財,不妨花錢買房或買車,就能破得其所,他的Porsche正是他犒賞自己的夢幻逸品,偶而遛遛之外,幾乎當寶貝在照顧,愛車開了2年半,總里程數還不到2000公里,「人家還以為是我借來的」,只是唯一小缺點是車內空間較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詹惟中 。(圖/TVBS提供)

▲詹惟中在節目中分享愛車。(圖/TVBS提供)
 
回顧開車驚險瞬間,詹惟中透露年輕時曾因行車糾紛和對方打架,最後自己開車去醫院掛急診,眼睛受傷的他從此更有了飛蚊症的後遺症。沒想到婚後某次與公車碰撞,公車司機又想下車找他打架,讓他勾起這段慘痛回憶,當時載著老婆小孩的他便堅持不下車,詹惟中有感而發地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逞強鬥狠是一時的,但身體帶來的疾病是永遠的。所以我很謝謝那個當初把我打傷的人。」


 

►夢多「2萬買千元刮刮樂」結果出爐! 怒飆髒話:因Sandy我才買

►孫德榮「雞排妹踩屍體往上爬」氣炸:拿不出證據告死她

►雞排妹傻眼「翁立友穿像新郎」目睹9月孕婦突暈眩趕人:情緒勒索!

►孫德榮「不該有的垃圾別讓她進來」怒轟雞排妹:鬧場還不吭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