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媽媽做點什麼!」她籲翁立友告雞排妹「毀謗」:讓法官給公道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歌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性騷擾,翁立友於5日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是受害者,要求鄭家純提告,還他一個清白,「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的性騷擾事件,也沒有影響到任何人」。對此,作家顏擇雅則建議翁立友,「求人不如求己」,就告鄭毀謗,讓法官認證你是否真是受害人。

翁立友在記者會上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我從來不會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如果有任何人,請他們提出告訴,讓司法,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否認性騷擾一事,且拜託鄭家純提告,還他一個清白,「現在整個都變調了,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都在哭,這讓我非常的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家顏擇雅稍早在個人臉書發文,建議翁立友直接提告,不然媽媽每天都在哭,為人子應該要做一些事情,而不是一直拖下去,「與其要求鄭家純告你,不如你自己提告,就告鄭毀謗,支持你的宅宅們還有孫德榮們,一定很樂見法院為你主持公道,就讓法官認證,你是否真是受害人」。

我想建議翁立友,你媽天天哭,你為人子應該做點什麼才對。 求人不如求己,與其要求鄭家純告你,不如你自己提告,就告鄭毀謗。支持你的宅宅們還有孫德榮們一定很樂見法院為你主持公道。 就讓法官認證,你是否真是受害人。

顏擇雅發佈於 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回應,不少人都指出,拿出影片證據證明清白,「告人的要舉證,在這個手機普遍的時代,他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證、物證啊」、「不要害他了,這毁謗是告不成的,一旦告不成,反而變成法院認證的性騷擾,這樣的結局很恐怖」。

也有網友指出,「我覺得翁立友真的可以告損害賠償,因為雞排妹已經對他造成實質傷害。但他選擇不告,我覺得他不想傷害雞排妹,因此我認為他的記者會表現不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