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刑畫面流出!霸凌男被「狂譙3字經逼近」斷手…嚇壞縮身後退

記者黃子倩、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少女遭霸凌案鬧得沸沸揚揚!施暴影片中首先動手的19歲黃男遭肉搜出來,躲到女友家住,但6日晚間仍遭設計約出門私刑,黃男被揍的影片也被PO到網路上,只見黃男縮身彎腰,試圖伸手阻擋,但仍遭重拳攻擊。

▲▼霸凌男遭私刑,17秒片被PO上網。(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霸凌男遭私刑,17秒私刑片被PO上網。(圖/記者黃子倩翻攝,下同)

黃男6日晚間被方姓友人以「處理霸凌案為由」約出門,要他向受害少女、少女父親道歉。但20多人見黃男道歉完、少女離開後,竟動手毆打黃男,導致他右手手肘骨折,頭部出現擦挫傷,再將黃男丟包醫院門口。

事後黃男遭私刑的17秒影片也被PO上網路,只見掌鏡者在山間小路上不斷叫囂,狂罵三字經,旁觀者見狀出言勸阻,「好了啦!(台語)」、「不要打了」,但掌鏡者仍重拳襲擊黃男;手無寸鐵的黃男見大陣仗不敢反擊,僅彎曲身體、伸手阻擋,並不斷向後退。

▲▼霸凌男遭私刑,17秒片被PO上網。(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相關新聞】

快訊/霸凌鳳山少女!19歲男遭網友私刑「打斷右手」…警帶回3男

還原私刑經過!19歲霸凌男躲女友家遭斷手…「踩頭+甩巴掌」丟包

19歲霸凌男向鳳山父女道歉了!轉身被「20人私刑斷手」…13人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