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婦騎電動車突頭暈...人車摔芭樂園!警及時發現送回家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孫建明、陳姿吟護送林姓老嫗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孫建明、陳姿吟護送林姓老嫗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80多歲林姓老嫗,騎電動車外出領藥,途中身體不適,人車摔落路旁芭樂園內,彷徨無助,心裡很害怕,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及時將她救起,護送她回家,讓她很感動。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孫建明、陳姿吟日前擔服12-14時巡邏勤務,巡經建設街路段時,發現1名老嫗騎電動代步車摔到一旁的芭樂園,亟需人員幫忙,警方見狀隨即上前關心查看。

孫、陳2員合力以徒手的方式,將她及電動車扶起至路旁,發現她並未受傷,僅受到驚嚇,隨後並以警車安全護送返抵家中休息。

經了解,80多歲林姓老嫗,當天從家中騎電動車外出,欲至新圍村藥局領藥,不料半路突身體不適、頭暈目眩而摔到芭樂園內,當下心中真的是相當害怕,幸好警方剛好經過,及時救援,不然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分局長楊龍祥肯定孫、陳2員主動積極為民服務精神,充分發揮親民愛民精神,深獲民眾感激,建立警察正面形象,另呼籲民眾,若發現生活周遭有任何需要協助的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將立即派員協助。

▲Her今天推出「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75ml,原價4250元,特價16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