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茶日本社長家暴小17歲嫩妻遭逮!曾任麥當勞會長 今改賣台珍奶

▲▼原田泳幸。(圖/取自原田泳幸個人官網)

▲原田泳幸因涉嫌在家歐打妻子遭到警方逮捕。(圖/取自原田泳幸個人官網)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前麥當勞會長、現任貢茶日本會長兼社長的知名經理人原田泳幸6日因涉嫌家暴妻子,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原田5日在自家與妻子發生爭執後,便拿起高爾夫球桿,猛砸對方的手腳,氣得妻子隨即報警,不過原田目前仍堅持否認犯行。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現年72歲的原田泳幸出身長崎縣,2004年從蘋果電腦株式會社跳槽至日本麥當勞擔任會長兼社長。2014年6月起在大型教育企業巧連智(ベネッセ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擔任會長與社長。2019年12月起至今則於專賣台灣珍奶的貢茶日本(ゴンチャジャパン)擔任會長一職,同時兼任社長。

警方表示,原田泳幸5日深夜在位於東京都涉谷區的自家與55歲的妻子谷村有美發生爭執,於是就拿起平常練習高爾夫球的球桿猛毆對方手腳,涉嫌家暴。原田的妻子6日凌晨2時主動通報警方相關事件,原田也隨即遭警方以施暴嫌疑逮捕。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案發經過,不過原田堅持否認犯行。

曾任多家企業社長與會長的原田泳幸有著經營專家(プロ経営者)的稱號,行業從電子產品橫跨食品、教育等產業。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