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好衰!KD接觸確診者 又要缺戰三場預計週五回歸

▲▼籃網杜蘭特、厄文、哈登;快艇巴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6)日因健康和安全規定被聯盟通知提前退場,據主帥奈許(Steve Nash)表示,他預計可以在美國時間週五回歸,這期間將會缺席3場比賽。

籃網6日面對暴龍,KD因檢測問題拖到上場時間,生涯首度從板凳出發,沒想到在比賽進行到第三節剩9分多鐘時,杜蘭特突然被換下場,且被告知不會再上場,也讓籃網亂了調,最終117以123比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KD先前與一位員工一同乘車三次去接受檢測,途中疑似都沒有配戴口罩,因此根據健康安全規定,杜蘭特需遭到隔離。昨對上暴龍,杜蘭特因過去24小時檢測為陰性,加上這位員工檢測結果未出爐,因此杜蘭特替補出賽,後來這名員工確診後,KD因為密切接觸者只能被迫退場。

據籃網球團表示,KD將會缺戰今日對七六人的比賽,不過奈許在接受訪過時透露,杜蘭特預計會在美國時間週五回歸,缺席接下來三場對七六人、活塞和溜馬的比賽。

去年3月杜蘭特就曾確診新冠肺炎導致缺賽,上個月他又曾因接觸確診者而缺席3場比賽,如今又因同樣原因離場,也讓KD相當不悅,甚至在推特發文痛罵聯盟是騙子。
 

關鍵字: KD籃網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