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房客半夜借體重計 白色小禮服爆開…網見亮點秒害羞:被看光了

▲▼女房客借體重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女房客半夜來借體重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人在外生活,總有租房的經驗。一名男子日前分享,凌晨2點時,樓上的女房客突然跑下來,跟他們家借體重計,照片曝光後,被網友抓到「驚人亮點」,直呼「全看光了」。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樓上的女房客準備搬家,沒想到日前的凌晨2點跑下來,找他借體重計,因此他順手拍了幾張照片,「但衣服跟背景有些違和。」

▼網友看完女房客的笑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女房客借體重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因此,他將2張照片公開,希望徵求P圖達人,能將背景換得美一點。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樓上的房客穿著小禮服,站在體重計上,背後則充滿家具,看起來與衣服的確十分不搭。

眾多網友看完女房客的笑容,忍不住留言回應,「你走路會不會常常跌倒」、「有缺房客嗎」、「半夜兩點到你房間了,只是借體重計!?我書的讀的少,你不要騙我唷」、「炫耀文無誤。」

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放大照片,發現了女房客的真實體重,開心地在下方留言,「看光光囉」、「體重沒有擋好」、「腳指沒遮住數字喔。」

►「SK-II青春露」下殺5.5折

▼女房客沒有把數字遮好,網友放大後,看見了真實體重。(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女房客借體重計。(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