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析記者會「翁立友才最可憐」 質疑雞排妹3行為:沒道理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6日直搗翁立友記者會,要求當面對質關於性騷擾的風波,但被對方工作人員驅趕,導致現場成為一團混亂。有PTT網友提出質疑,認為雞排妹闖記者會、要求翁立友道歉等行為「沒道理欸」,認為最簡單的處理方式還是直接提告,「要是真的是被妳唬爛的,翁立友才最可憐吧?」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6日舉辦記者會,現場一片混亂。(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5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初心只是想呼籲大家尊重,並以捐出尾牙當日收益的行為來表達抗議,然而後來出現許多預料之外的發展,才會希望到翁立友記者會現場直接對話。至於到底為什麼不提告?是因為不想耗費更多社會資源,但還是希望得到一個道歉和示範,促成社會反思、讓大家尊重每一個個體差異。

不過,有網友在PTT質疑這份聲明內容,指出雞排妹前幾天才說「對方要做什麼,不干我的事」,但看到翁立友開記者會,還是堅持要闖進去,跟自己說的尊重也不同,「妳有尊重那是人家租的場子開的記者會?」此外,雞排妹尾牙當日收益也不是翁立友給的,「妳是不是忘記最一開始妳是跟老闆起爭議?」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記者會現場希望能當面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雞排妹硬闖翁立友記者會,網友認為也很不尊重。(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強調,並不是覺得雞排妹不能反擊,「問題是妳要證明妳被摸啊!」網友認為,翁立友不可能承認性騷擾,再怎麼逼迫也不會得到結果,如果雞排妹真的想要一個道歉,拿證據提告才是最簡單的辦法,讓法院來證明男方確實有做,「沒有證據就妳在那邊指控,我信誰都有道理吧?」

其他網友熱烈討論「就結果來看的確翁受傷很重,女方卻賺到很多曝光率」、「沒證據逼大家支持是有什麼問題啦」、「說什麼提告走訴訟的過程痛苦,哪個刑案的被害人不痛苦,大家都不要告好不好」;但也有人反駁「沒摸幹嘛不講一聲我沒摸」、「道個歉有多難?人家就說不舒服了」。

►衰捲雞排妹性騷案「基隆市長選到底嗎」 許效舜鬆口給答案了!

►許效舜「我已經被傷害了」! 點名有人說重話:這跟被打有什麼兩樣

►雞排妹暗指「曾國城是慣犯」!  被壓胸嚇傻…圈內人安慰:不意外

►雞排妹在家哭2天!嘆「勇敢說出遭質疑」:只讓加害者更猖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