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拉鍊卡住硬扯爆開!「小藍包」噴到爸爸腳下 單純妹傻:聽我解釋

▲看電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跟家人看電視時,發生了一起尷尬得意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尷尬了!一名女網友在客廳與家人看電視時,不小心將口袋內的濕紙巾突然掉出,卻讓現場氣氛瞬間降至冰點。原來,濕紙巾的包裝非常類似保險套,讓女網友的爸爸看錯又不想聽解釋,冷淡地對原PO說「不用再說了,我不想知道」。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這段剛發生的悲劇,表示她跟家人在客廳看電視享受假日時光,此時口袋內的收據突然掉了出來,她念頭一轉便打算將物品全部拿出整理。

沒想到,口袋的拉鍊突然卡住,在原PO硬扯之下突然爆開,導致內部的東西噴出,其中外型類似保險套的濕紙巾直接飛到爸爸的腳下,「空氣瞬間凝重⋯這凝重程度比我大考考糟時更惡劣,我似乎感受到我此生最深的恐懼與尷尬」。

▲▼拉鍊卡住硬扯!口袋「藍色小包裝」噴到爸爸腳下 單純妹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濕紙巾噴飛到爸爸腳下,讓原PO傻住。(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爸!」原PO立刻解釋,「這東西不是你想的那個⋯你看清楚這不是保⋯」,豈料話還沒說完便被生氣的爸爸打斷「妳不用再說了,我不想知道」,讓原PO非常冤枉,感嘆平常用不到真的保險套就算了,收到廠商的東西還被誤會,讓她哭笑不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第一眼真的像欸」、「我也有,上次摸口袋的時候掉出來...然後女朋友在旁邊」、「爸爸晚上應該睡不著了!女兒長大了!然後一路想到出嫁的場面,不自覺老淚縱橫」、「印是這樣印啦~裡面還是保險套」、「這時候要冷面無表情的拆開,擦拭手說怎麼了嗎?」

此外,也有女網友說,「我也有過,我媽瞬間變臉,還好我冰雪聰明,立刻裝沒事打開來擦手,化解了一場危機」、「我大學時買飲料,那時人家說錢包如果放保險套能守財⋯好死不死結帳時保險套掉出來,跟男店員對看了一下,當下真的超想找洞鑽的」。

►「SK-II青春露」下殺5.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