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自曝「絕不隱忍」性騷擾! 喊話受害者:不要做委屈的自己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先後指控尾牙企業老闆、翁立友和曾國城對她性騷擾,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女星蕭薔也正巧在微博上寫下了對改編自真實性醜聞事件的電影《重磅腥聞》(Bombshell)的觀後感,表示「不要做委屈的自己,共勉之」,似乎也是在呼應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時事。

▲蕭薔在微博發文寫下對性騷擾的看法。(圖/翻攝蕭薔微博)

▲蕭薔在微博發文寫下對性騷擾的看法。(圖/翻攝蕭薔微博)

蕭薔4日在微博分享了看《重磅腥聞》的心得,該片改編自發生在2016年的真實性醜聞案件,將福斯新聞執行長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被女員工們指控性騷擾、誘姦等醜聞搬上大螢幕,除此之外電影還講述了現代職場對女性的歧視,還有社會厭女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磅腥聞》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圖/車庫提供)

▲《重磅腥聞》劇照。(圖/車庫提供)

蕭薔表示看著演員們飆戲,內心激動不己,但是卻不自覺捏了把冷汗,接著話鋒一轉坦言自己其實「不喜歡這類題材」,說道:「任何引起別人不快的事,當然是人際互動中,不被允許的事情,會想騷擾別人的當事人,自己必然知道,這是必須自制的行為。」寫下了對性騷擾行為的看法。

蕭薔也認為「相信任何一個擁有成熟理性的人,都會做到自律自制」,並透露自己在遭遇性騷擾時,「我都不會選擇隱忍,讓他的快樂成為我的痛苦」,最後也向所有人喊話「保護自己、珍愛自己,不要做委屈的自己,共勉之!」。

▲蕭薔在微博發文寫下對性騷擾的看法。(圖/翻攝蕭薔微博)

▲蕭薔貼文。(圖/翻攝蕭薔微博)

雞排妹暗指「曾國城是慣犯」!  被壓胸嚇傻…圈內人安慰:不意外

從難過到鼓起勇氣 雞排妹:我要大家知道我願意面對、我沒說謊

雞排妹、翁立友為何僵著不提告?律師點出關鍵:敗訴就是法院認證

自揭「遭變態猥褻」經歷!潔哥嘆性騷擾難舉證:要請他再打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