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傾全黨之力保黃捷」 國民黨團:對王浩宇殘忍無情

▲總統蔡英文於中常會前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中常會前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6日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通過且不同意票高於同意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上下令全黨總動員力保黃捷,只因為保住黃捷才能保住自己的權位,避免提前政治跛腳及骨牌效應,相對於對民進黨籍的王浩宇不聞不問,更是何其的殘忍及無情。

面對這場選舉結果,國民黨團指出,民進黨全黨力挺一個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無比的矛盾與荒謬。相對於對民進黨籍的王浩宇不聞不問,更是何其的殘忍及無情。

不過國民黨團表示,會尊重鳯山鄉親的決定及選擇,台灣最珍貴的就是有不同政治立場,但彼此相互尊重。黨團指出,此次罷免案會成案,原因在於蔡英文總統的施政過程中,不斷製造特定族群的相對剝奪感,她不但視而不見,更挾龐大行政資源豢養1450及綠色媒體,霸凌在野黨及與執政黨意見不同的公民團體及個人,引發社會反彈,政府必須認真面對不同的聲音。

國民黨團指出,但位高權重的總統身兼執政黨主席,卻在民進黨中常會上下令全黨總動員力保黃捷,只因為保住黃捷才能保住自己的權位,避免提前政治跛腳及骨牌效應。

「這次黃捷在動用總統級的府院黨資源下,保住議員席次,那下次呢?下下次呢?民進黨的支持者會感到光榮嗎?」如果蔡政府持續的不問是非,只想著挾著鋪天蓋地的綠媒及龐大行政資源介入選舉,進行政治動員,這種炒短線式的執政方式早晚被人民看破手腳,日後人民必定會用選票好好教訓民進黨及蔡英文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