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留任但他被罷免!王浩宇揭「關鍵原因」 預言:戰爭會繼續

▲▼王浩宇、黃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王浩宇被罷免,但黃捷留任成功。(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6日進行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結果下午5點40分左右出爐,不同意票票數為6萬5,258張,同意票票數為5萬5,394張,差距9,864票,罷免案失敗。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點出「關鍵原因」,且繼續預言,報復性罷免不會到此為止,「雖然我很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王浩宇曾任桃園市第七選區的議員,後續因地方人士發起罷免行動,2021年1月16日投票通過,1月22日正式解職,結束市議員的政壇生涯。

除了王浩宇以外,還有罷免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等人的罷免案連署,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案6日上午開始舉行。

投票時間至6日下午4點,從開票開始,黃捷罷免案的不同意票就一路領先同意票,票數差距持續拉大,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初步結果出爐,不同意票票數為6萬5,258張、同意票票數為5萬5,394張,罷免宣告失敗。

▼王浩宇點名陳柏惟。(圖/資料照片)

▲王浩宇貼文「議員沒有資格辱罵公務員」挨告,檢方偵結不起訴。(圖/資料照片)

對此,王浩宇在臉書上分析,從背景差異上來看,以鳳山區的支持者組成分析,國民黨加上民眾黨的支持度為19%,反觀中壢區,國民黨加上民眾黨的支持度為36%,「先不用計算仇恨值,光是基本盤就直接GG,你覺得該怎麼處理?」

王浩宇坦言,冷戰、熱戰要因地制宜,黃捷身處鳳山區,相對較為安全,「但3Q(陳柏惟)在顏家地盤呢?」王浩宇預測,報復性罷免的戰爭不會到今天為止,「雖然我很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值得一提的是,王浩宇發文的時間,是6日下午4點8分,當時投票才剛結束,計票結果處於初期階段,如此發文可謂先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