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解體零件滿地!大貨車左轉擊落騎士奪命 網:三寶鬼切釀禍

▲左轉大貨車未禮讓直行機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觀音工業區清晨大霧,物流大貨車左轉擊落機車騎士。(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57歲尹姓男子6日清晨駕駛大貨車沿觀音區工業七路往成功路二段方向行駛,在路口欲左轉時,撞上對向騎車直行的29歲許姓男子,許男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雙方均無酒駕。目擊民眾PO網指機車全毀騎士沒呼吸了,呼籲大家要慢慢慢,但也有網友回應,轉彎鬼切貨車未禮讓直行機車所致。

▲觀音工業區清晨大霧,大貨車左轉擊落機車騎士。(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左轉大貨車未禮讓直行機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今日清晨觀音工業區有濃霧,尹男駕駛物流大貨車行經路口時,初步瞭解為大貨車欲左轉未依規定禮讓直行機車,但騎機車的許姓男子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導致這起車禍。

▲機全被撞破碎,騎士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機車被撞破碎,騎士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戴姓民眾將這起車禍PO上臉書社群,並呼籲大家快過年了要慢慢慢,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根本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這個就算時速40無法即時反應撞上去也是重傷,更別說限速50了」、「遇到鬼切貨車,你被擊落時候要檢討自己唷」。

►超可愛立體維尼包裝用完能當存錢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