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黑胡椒!他近看炒飯「黏滿蛋白質」頭皮發麻 一查地址傻了

▲▼炒飯黏滿螞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遠看以為黑胡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外送店家琳瑯滿目,但品質落差大很難把關,許多人都有踩雷的經驗!一名男子昨天用外送點了2份炒飯,正當他打開餐盒要準備享用時,突然發現飯粒上的「黑胡椒」看起來特別大顆且形狀怪異,湊近看瞬間起雞皮疙瘩,「不…是蛋白質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之前訂過這家外送覺得很好吃,所以昨天跟同事再叫一次,結果他都還沒開始吃就發現炒飯怪怪的,粒粒分明的米飯上黏著黑色顆粒物,看起來像是胡椒粒,但仔細觀察還可以看到小觸角,再貼近一點看頓時食慾全消,因為這一顆顆的東西並非胡椒,而是貨真價實的螞蟻屍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炒飯黏滿螞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看快密集恐懼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下原PO立即反映給外送平台,並且「已全額退費」,也PO文提醒網友吃東西前要多注意,但這還不是讓他最訝異的,實際查詢這家店在外送平台上的地址,「在一個巷弄內四樓,看起來是住家....?也沒電話」,沒有任何店面或招牌,似乎是現在很氾濫的私人廚房。

網友留言,「胡椒今天請假了不好意思」、「螞蟻上樹上到炒飯去了」、「整窩都送你了」、「高蛋白炒飯來一份」、「真心建議,沒店面的商家,點餐要注意衛生」、「這些外送平台對商家控管真的很差,一堆地下餐廳,吃出問題很難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