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基隆市長徵招許效舜?謝立功: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民眾黨6日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談到民眾黨2022基隆市長布局,秘書長謝立功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1年到來,有意參選2022九合一選舉者紛紛開始布局。早早表態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藝人許效舜,6日舉辦寫春聯活動,被視為參選的起手式。對此,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距離選舉還有1年10個月,現在大家就各自準備,考試來的時候才會考高分;而被黨內點名參選基隆的立委邱臣遠則說,現階段先專注立法院,還有地方服務的深耕。

被問到是否會徵招許效舜披民眾黨戰袍,還是另有其他人選?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許效舜有意參選的事情聽了也不只1、2天,但現在距離選舉還有1年10個月,「大家就各自準備,各自好好讀書,考試來的時候,才會考高分」。

謝立功說,跟邱臣遠委員在基隆都碰得到許效舜,「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現在大家好好跑,看誰可以獲得政黨認同,或是全民的認同,「未來是不是要合作,不排除任何可能,許效舜講的話也很彈性,未來絕對有合作空間」。

而被點名參選基隆市長的邱臣遠則說,自己和秘書長、許效舜3人都是好朋友、都是基隆子弟,民眾黨在基隆深耕,大家看得到,透過深耕地方,吸納更多人才,距離選舉還有1年10個月,「各自努力,一起為基隆、台灣做點事情」。

媒體追問,是否有意願?邱臣遠說,先專注立法院還有地方服務深耕,「目前都是剛開始起步,每一步做好,比較紮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