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局長「1人尬3女」還是4寶爸!做假離婚證書...結局GG

▲▼劈腿,分手,小三,出軌,偷吃,情侶。(圖/CFP)

▲一名警察被抓包腳踏多條船,甚至還製作假離婚證書要2名女子嫁給他。(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忙翻!美國一名已婚警察日前欺騙2名女子自己未婚,並且分別展開交往,之後甚至還想與她們結婚,遭拆穿後被以偽造文書罪逮捕,不僅自己的「多妻夢」破碎,連原本的妻子都向當地法院訴請離婚。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名美國警察科利爾(Jason Collier)在德州哈欽森郡斯廷內特(Stinnett)一間警局擔任警長,41歲的他不僅已婚,還是4名孩子的爸爸,然而他卻偷偷與另外兩名女子發展婚外情,後來他被其中一名女子發現已婚後,竟製作假的離婚證書,希望對方能嫁給自己。

這名女子事後發現科利爾的離婚證書造假,氣得在臉書公開他的罪行,「直到昨天我還是他的女朋友,當我發現他已婚時,他竟選擇對我撒謊,並給了我一份假的離婚證書,甚至有第二個女友。他不僅對孩子撒謊,還要求我們2人都嫁給他」。

Cecily Steinmetz said it all started with a picture, when she was ready and happy to make her relationship official by sharing it to her family and friends on Facebook.

KGNS- TV 8 發佈於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女子氣憤在網上公開男警罪刑。

事件曝光後,科利爾也被以偽造文書罪遭到警方逮捕。德州公安部的調查人員巴克利(Cindy Barkley)表示,篡改政府文件、企圖欺詐屬於重罪,科利爾後來也被送往監獄,保釋金為1萬美元(約台幣28萬),目前已離開監獄。

科利爾所屬的警察局也證實他已向警局提出離職獲准,而他妻子的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日前已向法院申請離婚。揭開科利爾罪行的女子則表示,希望他能汲取教訓,別再利用那正直、誠實的外表去欺騙更多人,使其他女性受害,並直呼「沒有理由將其他人和孩子們拖入這種事情之中。」

▼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