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翁立友記者會「重點只有8個字」 486先生:真的不開比開好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遭網紅批「沒重點」。(圖/記者李毓康攝)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翁立友針對雞排妹指控性騷擾案昨(5日)召開記者會出面澄清,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然而記者會內容對事件當天的具體過程並未詳細交代,甚至更不願面對到場對質的雞排妹,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風向瞬間轉彎,經常評論時事的486先生就發文指出,這場記者會「真的不開比開好。」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離開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486先生昨晚8點發文表示,雞排妹在記者會前一天曾說她會到場參與,不過翁力友方並未明確拒絕,然而雞排妹當天到場後,唱片公司豪記卻要求她離席,甚至以改成現上直播的方式才將她「騙走」,最後耗了40分鐘,等雞排妹離場才終於開始,「這樣的作法,大家應該更覺得不夠光明正大老實。」。

貼文中也指出,整場記者會就只有「孕婦」、「媽媽」、「輕生」、「夢想」8個字,似乎沒有其他重點,也沒針對摸屁股性騷擾一事多做說明,「怎麼需要聲明稿寫了一堆,記者會繞了一圈...這下褲子裡裝黃泥巴,不是屎也是屎了。」

▲486認為翁力友的記者會。(圖/翻攝自Facebook/486時事評論網)

▲486認為翁力友的記者會僅用「8字」帶過。(圖/翻攝自Facebook/486時事評論網)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愈開愈模糊,應該直接說淸楚細節的,否則這個記者會有何意義」、「說真的,女方敢單刀赴會直接去,我不太相信她會在站不住腳的情況做出這些事情,明顯就是為了看翁怎麼回應」、「我覺得大哥的見解真的跟我一模一樣耶」、「完全沒重點的聲明......」、「派孕婦出來那段真的很怪」、「心虛的人才不敢正面對決,還請孕婦出面,結果反而弄巧成拙,記者會一整個就是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