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面臨停產下場 摩根大通估:Pro Max增產逾千萬支

▲iPhone 12。(圖/Apple)

▲iPhone 12系列銷量後,產量預期上修。(圖/Apple)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投資銀行摩根大通(JP Morgan)修正2021年的iPhone各機型產量,預測iPhone 12 mini可能會在今年第二季就因銷量不佳而停產,iPhone 12 Pro Max則會增產,並看好今年下半將推出的全新iPhone 13系列,備貨量將會高於iPhone 12系列。

AppleInsider取得摩根大通給投資人的信件內容,分享該銀行供應鏈分析師楊威廉(William Yang,音譯)針對iPhone生產量的預測。揚威廉對於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在上半年的備貨量,仍維持先前的預測,分別為5,600萬支與4,100萬支。

在各機型的生產比重上,楊威廉則大幅調整了產量預期,熱賣的iPhone 12 Pro Max的產量預期增加1,100萬支,iPhone 12 Pro則提高到200萬支,此外,iPhone11的產量則會上修到800萬支。然而楊威廉認為,銷量不佳的iPhone 12 mini預期產量會比先前減少1,100萬支,甚至可能因乏人問津,而使供應鏈在第二季便停產該機型。

蘋果今年下半將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楊威廉則預測4款機型瀏海尺寸都會縮小,電池壽命再加長,相機功能也會再升級,而供應鏈生產量會比iPhone 12在去年下半的7,600萬支還要高出400萬至1,400萬支的數量,來到8,000萬至9,000萬支的產量。

楊威廉預測蘋果今年不會推出新版iPhone SE,而是籌備在2022上半推出iPhone SE 3,配備更先進的處理器。此外,iPhone 11受歡迎程度相當之高,蘋果可能會以此打造一款平價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