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從11樓墜下!她目擊老公被壓倒失去心跳 淚崩祈禱後奇蹟出現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對夫妻5日晚間9點在太元街牽手散步,怎料一名女子從民宅11樓墜下,而人夫脖子、臀部遭到重壓,妻子當場嚇傻,上前關心發現丈夫沒有呼吸心跳,她痛哭大叫!後來墜樓女宣告不治,人夫在醫院搶救,太太在外邊哭邊祈禱,後來奇蹟出現,丈夫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三,仍有生命危險。

▲▼墜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從11樓墜下,散步的人夫無辜被重壓,一旁的妻子痛哭失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墜樓的是66歲丁姓婦人,丈夫已逝後獨居,疑因經濟壓力才走上絕路,她用一條棉被裹在身上後輕生,目前兒女已回家處理後事;45歲吳姓人夫案發當時陪妻子散步,抬頭看到從天而降的丁女,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重壓,脖子跟臀部受到強大衝擊倒地,丁、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妻子痛哭失聲。

▲▼墜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裹上被子後墜樓。(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後,協助將傷者分別送往亞東、土城醫院急救,丁女被宣告不治,吳男則在醫師的搶救、妻子的呼喊祈禱下恢復的生命徵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還沒脫離險境。

土城醫院急診主任薛承君表示,一般而言,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患者,要再救回來的難度非常大,好在經過30分鐘的搶救,男子恢復了心跳,但因為傷勢非常嚴重,最重的傷在脖子跟臀部的部分,因此還沒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為3;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正持續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

▼急診醫師薛承君表示,人夫雖然恢復心跳,但仍未脫離險境。(圖/記者陳雕文攝)

▲▼醫師。(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