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暗指「曾國城是慣犯」!  被壓胸嚇傻…圈內人安慰:不意外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5日選擇與翁立友正面對決,前往記者會現場。她晚間在Clubhouse與知名設計師黃梵真對談,提到了事件扯出「曾國城撞胸」案外案,她還原了當時現場情形,並透露事後還因為懷疑是自己想太多,還向演藝圈的同事詢問,因此聽到了其他事情,才確信自己真的「遭遇了不禮貌的事」。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雞排妹(鄭家純)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雞排妹還原曾國城撞胸事件。(圖/記者屠惠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回想當時得知曾國城說自己「不會講話就不要出來賺錢」時,非常氣憤,直言:「我想說我在講的人就是你,你還敢出來挺翁立友,你也太離譜了吧!」而當時身旁的朋友卻提醒也許曾國城早已經忘記「他可能是慣犯,慣犯到他早就忘記有對誰做過」。

雞排妹在明確指控曾國城當年的壓胸一事後,她表示「你看城哥他的反應多快,馬上就是用一個很委婉的方式道歉,雖然是九彎十八拐」,透露接受對方的道歉。

▲▼曾國城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曾國城。(圖/記者黃軍瑋攝)

隨後,雞排妹回憶那次上曾國城的節目回家後,才開始覺得奇怪「工作場合會有禮貌性的擁抱,但都是假動作」,然而對方卻是「手在我的背上,然後往他那邊壓,他的身體是撞上來的,我一直回想有人這樣對我做過嗎?我沒有遇過啊」,接著產生自我懷疑。

雞排妹為此向一名「圈內同事」詢問,對方在聽完來龍去脈後,對此竟表示:「其實不意外。」甚至分享了另一個事件,才讓她確信自己沒有想錯「它就是一個不禮貌的事情」,間接表示曾國城不只一次有類似的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