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超狂作息搭配168斷食瘦出小V臉 驚人速效:原來我有下巴這東西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歌手ØZI昨(5日)出席翻玩品牌MF BY G.C.D.C東區旗艦店開幕活動,身穿自己選色、選圖訂製的翻玩西裝外套,雖然全身寬鬆到底,但不難發現瘦了許多,ØZI 透露近三個月以來奉行168斷食法搭配他超狂的作息,沒想到效果有成,連自己都很驚嘆:「原來我也是有下巴這個東西的!」

▲▼OZI  出席MF BY G.C.D.C 全球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ØZI 出席翻玩品牌MF BY G.C.D.C東區旗艦店開幕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以創意翻玩闖出名號的MF BY G.C.D.C今(6日)於台北東區的旗艦店正式開幕,ØZI 這次身上示範的灰色西裝外套便是自己向品牌訂製的客製款,店內的訂製西裝機台可以自選版型、顏色、花紋,變化非常多,讓訂製過程也很有趣。雖然說翻玩與抄襲僅有一線之隔,但ØZI 也提到了一個關鍵:「我覺得翻玩這個idea一個關鍵性的重點,就是他必須是『有趣』的。」用創意翻玩、致敬所打造的作品,與隨便更改細節就竊取別人名號的惡意抄襲是可以區別的。

▲MY BY GCDC東區旗艦店開幕。(圖/品牌提供)

▲MF BY G.C.D.C店內西裝訂製機台。(圖/品牌提供)

為迎接新的一年,ØZI 表示他早已開始著手進行改變,「我覺我整個2020已經胖到不可思議,所以我的壞習慣剛好在過年前改掉了,就是吃宵夜這件事情。」除了改掉睡前吃東西的習慣,並同時進行時下最流行的「168斷食法」,大概持續一個月就能明顯感受到下巴線條的回歸,而至目前為止大概過了近三個月,變得更V臉也更上相,連經常合作的攝影師都發現近期特別好拍,讓ØZI 大大驚嘆:「原來我出生是有下巴這個東西的。」

▲▼OZI  出席MF BY G.C.D.C 全球旗艦店開幕。(圖/記者張一中攝)

▲ØZI 奉行168斷食法近三個月,從V臉可看出瘦身有成。(圖/記者張一中攝)

因為ØZI 的作息基本上與一般人相反,幾乎到清晨5點才是他的就寢時間,他在執行168斷食法時,可進食的8小時大多落在下午3點左右到晚上11點左右,正是平常愛吃東西的時段,所以其實在習慣不吃宵夜後,168斷食法對他來說基本上不太痛苦。ØZI 平時也沒有特別忌口,不過沒有朋友飯局時在家中會點健康餐來吃,慢慢的也戒掉了原本愛吃重油重鹹的喜好,反而還會對重口味食物反感,這一整個瘦身過程下來,近乎沒有痛感,但效果想當顯著。

【同場加映更多焦點聯名】

「COACH X Champion」聯名系列結合了兩大強烈美式風格的品牌,將COACH 的精湛皮革工藝與Champion率性的運動服互相融合,推出一系列男、女裝與配件,包括高人氣的Tabby手袋、皮革運動褲、毛衣以及Shearling夾克,聯名單品上皆可以看到分別象徵COACH 與Champion 的「雙C」字母老花,或是特別為此聯名設計的全新皮標,而此系列將會在2月23日正式上市。

▲COACH X CHAMPION聯名 。(圖/品牌提供)

▲COACH X CHAMPION聯名 。(圖/品牌提供)

▲COACH X Champion 眾多聯名單品將於2月23日正式上市。(圖/品牌提供)

繼上回PORTER INTERNATIONAL攜手CSD中衛推出聯名「變形蟲」花紋口罩,這回雙方再度合作,帶來全新4款花色口罩,同樣作為滿額贈「只送不賣」,共推出駝色、綠色、黑色、白色,其中兩款以幾何線條拼出牛的叫聲「MOO」以呼應牛年,低調沾沾喜氣,另外兩款則是運用服裝支線ADV_為主題,帶來帥氣的黑白格紋系列,2月1日起,消費滿NT$5,500即可一次獲得4種全新花色口罩,共30片,可以足足戴滿一個月。

▲Porter口罩。(圖/品牌提供)

▲PORTER INTERNATIONAL X CSD中衛聯名口罩第二波。(圖/品牌提供)

▲PORTER INTERNATION X CSD中衛口罩。(圖/記者王則絲攝)

▲PORTER INTERNATION X CSD中衛口罩。(圖/記者王則絲攝)

▲PORTER INTERNATIONAL X CSD中衛聯名口罩第二波總共推出4款新花色。(圖/記者王則絲攝)

►蕭敬騰、泫雅男友搶穿最潮「雙C」聯名 COACH X Champion開賣前就爆話題

►PORTER X 中衛口罩也太帥!牛年小巧思低調沾喜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