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16分鐘3度淚提母親 翁立友遭轟「媽寶」記者會後心情曝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指控在尾牙主持時性騷擾,他今原訂下午2點開記者會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說明,不料因雞排妹在記者會開始前突襲踢館,導致記者會延遲了近一小時才開始,而記者會結束後,他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得,由友人代為回應「很平靜」,引起熱議。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5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鏡周刊》報導,翁立友的友人接受訪問,談到他在記者會後的心情,對方代為回答,透露「因為講的都是心裡話,所以現在的心情很平靜」,接著又被問到翁立友在記者會上多次談及母親,被網友直轟「媽寶」,友人也僅回應「謝謝大家關心,不再回應此事」。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友人曝光他記者會後的心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5日在遭到雞排妹指控性騷擾後首度露面,在聲明文中坦言媽媽擔心到每天都在哭,更直呼自己連自殺的權利都沒有,因為「如果我自殺,我的媽媽,我的母親,她這輩子永遠就抬不起頭來,所以我沒有這個權利,我不能做這個事情」,最後更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能夠讓媽媽這輩子過著安穩的日子,整段記者會數度提到母親,因此讓網友怒轟他「媽寶」。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聲明中,多次提到母親,遭到網友砲轟「媽寶」。(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外,大批網友在看完翁立友的澄清記者會後,也忍不住點出敗筆,看了直搖頭,紛紛留言狂批「翁這場記者會失敗」、「講得滿沒關係,重點是沒有重點啊」、「經紀公司的危機處理也不太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翁立友引述她遺言:人言可畏 傳奇女伶阮玲玉「25歲自殺」離世

►雞排妹要翁立友公開當天影片「證明是真的」 開嗆:為什麼不敢?

►酸翁立友逃跑! 雞排妹「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開嗆了

►翁立友記者會全文 哽咽否認性騷雞排妹:人言可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