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就愛看吵架互殺!PTT女神預言「真相無所謂了」:雞排妹更紅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性騷擾,事件延燒至今(5日)第五天,翁立友今天開記者會發表聲明。對此,PTT鄉民女神qn(黃拉結)表示,「這不是一個記者會,就是一個實境節目」,真相是什麼已經無所謂,因為觀眾要看的是血流成河的場面,還預言雞排妹會來越紅,翁立友則消失。

黃拉結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翁立友以為這場記者會是有風度、澄清自己,家裡上有老母我就算痛苦到想自殺都不行;而雞排妹則是,從頭到尾展現出,「我就是覺得被翁立友騷擾了,我就是受害人,我要跟翁立友對幹,我就是有種出來面對」,你們記者最好打我罵我都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認為,無論真相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也無所謂了,「因為觀眾要看的是吵架或者推擠或殺的血流成河的場面」,甚至大膽預言,「翁立友接下來會漸漸沈寂消失,雞排妹粉絲更多更紅」。

貼文 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回應,「雖然還不知道誰是對的,但是這記者會真的沒開還比有開優勢」、「有人在意誰騷擾嗎?感覺媒體在等兩個人對幹而已」、「我堅持兩邊互告,因為就讓司法去證明就好了」。此外,大膽預測的說詞讓網友有同感,在底下紛紛留言「神串留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