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霸場40分「背後原因曝光」!翁立友記者會超亂…遭轟5大敗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雞排妹今(5日)現身翁立友記者會現場,在場內待了超過40分鐘的時間,由於豪記唱片堅持表要等她離開後才開始舉行活動,雖然多次遭到點名要求離席,她起初不發一語、堅持待在現場,並拿起手機開直播,對此,她本人也吐露原因,「我是當事人。」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記者會現場希望能當面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雞排妹(鄭家純)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雞排妹起初堅持不肯退場,在翁立友記者會的場內待了將近1個小時。(圖/記者李毓康、屠惠剛攝)

雞排妹強調,自己堅持不肯退場,原因是這場記者會的主題與她有關:「這是他(翁立友)的記者會,我想聽他說什麼,我是當事人,不是閒雜人等。」

雙方僵持不下,一度掀起現場媒體抱怨聲浪,眼見場內逐漸躁動,唱片公司才宣佈取消,聲稱改由直播方式進行,沒想到竟是調虎離山之計,等雞排妹一走出門口,翁立友不久後隨即現身。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雞排妹(鄭家純)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翁立友調虎離山後才現身。(圖/記者屠惠剛攝)

雞排妹離場得知消息後才又二度進場,卻被擋在門外,只能站在門口透過手機看直播:「明明在同一空間,為何要隔著一道門,不能當面說。」記者會結束後,她也無奈苦嘆,「我們就是隔一道門,他讓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這是甚麼意思?大家自己公評吧。」最後也問:「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

整場記者會狀況不斷,最後在一片混亂聲中結束,不少網友看了直搖頭,紛紛留言狂批「翁這場記者會失敗」、「講得滿沒關係,重點是沒有重點啊」、「他經紀公司也不太行」,還有人直接列出5大敗筆,「孕婦、媽媽、自殺、夢想…講話又有夠慢」,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