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遭逮捕「黑社會身分」曝光! 丁寧首回應:很擔心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丁寧的弟弟、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會長李俊賢,涉嫌暴力取財,教唆成員開車衝撞被害人親友,製造假車禍詐保,被彰化縣刑大逮捕,查獲賓士及雙B轎車、槍枝彈藥、471萬不法現金,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案移送地檢偵辦。對此,丁寧向《ETtoday》回應:「我常常回故鄉探望爸媽,但幾乎很少碰到弟弟,看到新聞很擔心,這件事我會再跟爸媽了解一下。」

▲▼  丁寧。(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寧。(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警方指出,李俊賢16年前是天道盟「二林會」分會長,因涉嫌一起討債糾紛,卻演變成開槍火拚被警方逮捕;5年前曾以5億元超跑,在二林鎮補辦婚禮,風光佔盡媒體版面,創立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並以二林分會會長自居,近年來持續在彰化縣二林鄉、溪湖鎮一帶持續吸收年輕人作為旗下成員,並在天道盟其他成員公祭場合,以「二林不倒會」作為參加單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長李俊賢被逮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長李俊賢被逮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刑大蒐報後發現李俊賢對被害者誆稱所購得車輛係贓車,再率眾多次向被害者恐嚇取財,到被害者住家潑漆,另教唆旗下成員駕車衝撞被害者親友等犯行;另又多次與旗下成員共謀,以假車禍、假造車輛失竊等情形,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理賠金。

刑大表示,本案現場搜索扣案證物,現金465萬元、港幣13,000元、自小客車5輛(BENZ 4部、BMW 1部)、監視器主機2台、手錶13支、天道盟不倒會徽章3個、其餘模擬槍2枝及子彈12顆(送鑑定中),全案將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案移請彰化地檢偵辦。

►《角頭》封街百人朝聖!鄭人碩、謝欣穎「雙手緊握」宣布好消息

►吳慷仁「前女友是4大天后」尷尬忘了1位名字!黃子佼:難怪會分手

►《緝魂》票房開紅盤!「懸念翻轉到底」有觀眾8刷:衝破國片天花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