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正妹遭家暴搬離傷心地 房仲藉機侵犯...先跪後翻臉:你情我願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一名20多歲的畫室美術女教師,在IG上小有名氣、擁有數千粉絲追蹤,她因前任男友家暴分手搬離,但過度悲傷導致有段時間不敢出門甚至無法工作,欠下4個月房租。年初房東委託20歲房仲要求她搬家,沒想到房仲進屋假借拍照,卻一把將她推向床侵犯,隔天房仲竟裝沒事,並稱是你情我願,她氣得崩潰提告。

▲▼悲劇女遭男友家暴被逼搬家,卻慘遭房仲性侵。(圖/記者黃宥寧攝)

▲悲劇女遭男友家暴搬離自行租屋,卻慘遭房仲性侵。(圖/記者黃宥寧攝)

據小晴 (化名)描述,她和前任男友交往近10個月且在北市同住,有天男友半夜喝得醉醺醺返家,她正在刷牙但沒想到男友竟直接衝過來把她牙刷搶走,開始暴打她一頓,甚至掐她脖子,她一度昏過去,醒來身上多處瘀傷。她事後向男友媽媽反映,竟得到冷漠回應「妳死了嗎?不是好好站在這。」讓她痛徹心扉,決心和男友分手,自己搬出去住。

小晴表示,為躲避前男友,她承租新北一間公寓頂樓加蓋的套房;但前男友的傷害太深,她罹患嚴重恐慌症,很長一段時間不敢面對人群,甚至無法工作而積欠4個月房租遭催繳。

而房東去年(109年)底找一名20歲的陳姓男房仲前來,要她快點搬走,她向陳男說明因遭前男友家暴、患有重度憂鬱和恐慌症,常會手發抖無法工作才會欠房租,但會盡快搬走,而當下陳男似乎了解她的困難也給予安慰就離去。

▼ 左圖為醫院通報後,警方到現場採證精斑。右圖為陳姓房仲大頭照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色房仲性侵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但之後,陳男開始一直想約她吃飯,當下小晴不僅拒絕更傳LINE跟友人反映「仲介有點不對勁」。1月4日當天,陳男和小晴約時間到她家,稱因須將套房收回順便拍攝屋內照片,小晴不疑有它讓陳男進屋拍照,但陳男開始對她毛手毛腳,先是說「好冷」接著手就開始摸她脖子及身體,小晴立刻表明「請你不要這樣」。

▼色房仲不顧及自己已婚身分不斷邀約小晴吃飯,小晴更向朋友表示房仲一直在吃豆腐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房仲性侵。(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不料,陳男竟一把將她推向床上,小晴想起先前「恐怖情人暴打」經驗,根本不敢回手或呼救,深怕會再遭毆打甚至有性命之危,只好假意配合而遭性侵,但稍後仍難過崩潰,陳男當下卻說「我老婆要來了」,小晴才知原來他已婚,並表示要向他老婆說,陳男見狀下跪道歉痛哭,強調「我有老婆小孩」並答應賠償10萬元。

小晴表示,陳男一離開後她立刻到醫院驗傷,警方介入偵辦。陳男隔天則以LINE向她說「你情我願」、「你在床上的時候我有錄音、妳很配合也很漂亮」,她表示會提告,陳男竟翻臉說「妳也沒有反抗,我們也沒有任何打鬥」等,企圖撇清誤導事實。

▼ 陳男侵犯小晴後企圖誤導事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房仲性侵。(圖/記者黃宥寧攝)

小晴表示,當下會向陳男要求10萬元,只是希望對方趕快誠心道歉並離去。警方訊後已將陳男依妨害性自主送辦,截稿前仍聯繫不上陳男取得相關回應,但據了解他已遭公司開除。

▼陳姓男房仲爆出性侵後,小晴的粉絲向他公司反應,陳男已遭開除。(圖/記者黃宥寧攝)

▲▼房仲性侵。(圖/記者黃宥寧攝)

最完美情人節禮物

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

少女「怕爸爸被關」淪禁臠4年遭侵犯90次 鬼父重判289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