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局年前大掃黑 「天道盟+十五份」12黑幫成員全栽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在年前執行大掃黑行動,其中北投分局破獲天道盟太陽會組織犯罪,設局仙人跳強押被害人到陽明山;另外,文山警方也破獲被害人涉嫌用假鈔買毒,遭強押凌虐致死。

▲▼北投分局查獲天道盟太陽會大哥,找來22歲嫩妹設局仙人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投分局查獲天道盟太陽會大哥,找來22歲嫩妹設局仙人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投分局表示,43歲的廖姓男子平時以天道盟太陽會大哥自居,竟在2020年間,找來22歲的高姓女子設局引誘27歲的黃姓男子,高女帶黃男返家之後,高女佯稱被性侵。

廖男等人趁機出現,強迫黃男付1百萬,最後降為5萬元,但黃仍付不出來,被帶往陽明山控制行動,但黃仍無法付款,廖男只能放人,最後警方共逮捕6人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鄭姓男子因拿假鈔買毒品,遭囚禁凌虐,送醫後不治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鄭姓男子因拿假鈔買毒品,遭囚禁凌虐,送醫後不治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文山區警方也發現,26歲的周姓大哥,平時以15份幫老大自居,發現25歲的鄭姓男子要求買200萬毒品,但卻以1萬元真鈔摻199萬假鈔交易,最後將人押往堂口處理。

但最後不慎將鄭姓男子失手打死,緊急送往醫院後仍搶救不治,警方攻堅還查獲1千多包毒品,訊後將周男等6人依照《組織犯罪條例》、恐嚇、殺人以及毒品等罪嫌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