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翁立友逃跑! 雞排妹「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開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翁立友結束記者會後離開,原本被擋在另外一個門外的雞排妹得知後,立刻追了上去,最後還是沒堵到人,被記者問到對翁立友開溜的看法,她無奈嘆氣:「他就是加害人,而且他的朋友也是加害人,他的朋友也已經道歉了。」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離開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離開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離開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離開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雞排妹表示,剛剛記者會開始時,自己一直被擋在外面,「我們就是隔一道門,他讓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這是什麼意思?大家自己公評吧。」雞排妹問:「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

稍早的記者會上,翁立友一度哽咽,表示媽媽每天都在哭,讓他相當難過,「難道這次事件我不是受害者嗎?今天這個聲明會,大家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大家想要問的,也是就是我要去跟法官說,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的性騷擾事件,也沒有影響到任何人,所以記者先生小姐們,如果你們用心去思考,你們就會明白,立友現在的立場、現在的處境,就是受害人,謝謝大家,謝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我不是受害者嗎?」 親列2夢想:我沒影響到任何人

►雞排妹要翁立友公開當天影片「證明是真的」 開嗆:為什麼不敢?

►翁立友記者會全文 哽咽否認性騷雞排妹:人言可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