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黃宥嘉「公布自清影片」9點反擊前婆婆:嗆我子宮爛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眼科名醫黃宥嘉昨(4日)上東森財經新聞台《這不是新聞》節目探討各種時事,回應與前夫家的官司等問題。面對前夫家的各種指控,黃宥嘉先是在粉專提出9點反擊,並一一提出證據回擊,更於節目中曝光證明影片自清。

▲▼黃宥嘉 。(圖/東森提供)

▲醫師黃宥嘉 。(圖/東森提供)

黃宥嘉表示婚姻關係中,她同時要面對照顧醫院中的小孩,還要被前婆婆以貪圖夫家財產、拜金等不實指控,甚至還遭嗆「輸卵管窄、子宮爛」等汙辱,她才決定硬起來保護自己跟小孩。
 
黃宥嘉在節目中提出了各項證據,並條列式的清晰回擊,也讓黃宥嘉獲得觀眾熱烈回應支持。有網友說:「黃醫師辛苦了,獨自工作賺錢還要照顧兩個孩子真的不容易」、「這樣的夫家早早離開是對的」、「黃醫師加油」,也有不少網友感嘆:「有錢人真不是人嫁的,唉。」、「我活到快70歲第一次聽到媳婦沒有家裡的鑰匙,長見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