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露面:我沒有躲起來!被控性騷擾無奈「以為謠言止於智者」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性騷擾,連日來風波不斷延燒,他5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記者會,這也是他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親自對外說明這起性騷擾疑雲。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在雞排妹離場後才露面,他穿著白色西裝,頻頻雙手合十,他由律師陪同現身,他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這一段時間的紛紛擾擾,我不是躲起來,我只是很無奈的思考著,這次事件,大家認為的性騷擾事件,我本來想說謠言會止於智者,但是呢這個想法,天不從人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更多新聞報導 

►翁立友「我不是受害者嗎?」 親列2夢想:我沒影響到任何人

►雞排妹要翁立友公開當天影片「證明是真的」 開嗆:為什麼不敢?

►酸翁立友逃跑! 雞排妹「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開嗆了

►翁立友記者會全文 哽咽否認性騷雞排妹:人言可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