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跳樓「砸中嬰兒車」5月嬰彈飛 驚悚畫面曝!母抱孩崩潰跪地

▲▼俄羅斯男子跳樓自殺砸中嬰兒車。(圖/翻攝自YouTube/У хайпа на хвосте!)

▲俄羅斯男子跳樓自殺砸中嬰兒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一名媽媽4日推著嬰兒車在路上行走時,突然有一名男大生從大樓跳下,不偏不倚直接砸在嬰兒車上,車上僅5個月大的嬰兒當場彈飛,媽媽嚇得立刻上前抱起孩子,崩潰跪地痛哭。

根據俄媒《RIA》報導,施洛沃(Shilovo)一名媽媽4日用嬰兒車推著年僅5個月大的孩子出門,沒想到當他們才剛走出大樓外的人行道時,突然有一名男大生從天而降,不偏不倚地砸在嬰兒車上,不但造成嬰兒車當場損毀,車內的嬰兒也當場彈飛。

▲▼俄羅斯男子跳樓自殺砸中嬰兒車。(圖/翻攝自YouTube/У хайпа на хвосте! )

▲媽媽抱著孩子跪地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母親立刻上前將孩子從地上抱起來,並不斷哭喊求救,最後無力地跪在地上。報導指出,救護車趕到時,嬰兒還有微弱喘息,現場救護人員立刻進行急救,並送往醫院。

據了解,當時嬰兒的母親和奶奶都在現場,母親因目睹孩子受傷,情緒幾乎崩潰,到院後還被注射鎮靜劑。俄羅斯部分媒體指出,嬰兒最後急救無效身亡;但也有報導指出,嬰兒在醫院急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還無法確認最後狀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6周大嬰兒受洗「浸聖水3次」死亡!萬人心碎連署 籲東正教改革
超音波照出現死去爺爺笑臉 旁邊有長髮黑影...孕婦嚇壞:是我媽
1歲女嬰深夜爬起 媽出聲被下秒動作驚呆!監視器畫面曝

地表最迷人玫瑰香!Chloe香水特價16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