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記者會僵持25分!工作人員「快暈眩」趕雞排妹:不要為難孕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性騷擾,事件延燒至第五天,今(5日)原定下午2點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記者會,但由於雞排妹突然現身,工作人員多次要求要等雞排妹離席,活動才能正式開始,雙方僵持近25分鐘,工作人員無奈表示已經快要暈眩了,「麻煩鄭小姐妳可以不要為難我們孕婦嗎?大家媒體朋友們都等很久了,請妳不要再為難我了,請妳幫忙一下,不要為難我。」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記者會現場希望能當面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方說只請媒體來,雞排妹(鄭家純)。(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翁立友記者會 雞排妹(鄭家純)。(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翁立友方說只請媒體來,懷孕的工作人員要雞排妹「不要為難孕婦」。(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一開始,翁立友公司人員數度唱名,請非媒體人員離席,否則記者會無法正式開始,女工作人員一度點名「鄭小姐」,並表示:「如果她(雞排妹)有任何…我們可以擇期,那今天麻煩把場地交由我們,那麻煩鄭小姐可以先行離席嗎?」

►翁立友「我不是受害者嗎?」 親列2夢想:我沒影響到任何人

►雞排妹要翁立友公開當天影片「證明是真的」 開嗆:為什麼不敢?

►酸翁立友逃跑! 雞排妹「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開嗆了

►翁立友記者會全文 哽咽否認性騷雞排妹:人言可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