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6年「牙齒直接爛光」! 她自揭「冰毒嘴」PO影勸世爆紅

▲▼希爾(Faith Hill)。(圖/翻攝自TikTok/iamtoothlessandruthless)

▲希爾在TikTok上公開自己吸毒前後的轉變,藉此教育大家濫用藥物的危害。(圖/翻攝自TikTok/iamtoothlessandruthless)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2歲的女子希爾(Faith Hill)最近在TikTok上傳影片,曝光自己在沉迷冰毒6年後,毒品對她所帶來的傷害與身體上的變化。她在影片中大方秀出自己因吸毒而掉光的牙齒,以此來教育她的70萬粉絲濫用藥物的危害,吸引數百萬網友的觀看。

綜合《每日星報》與《鏡報》報導,希爾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在吸食冰毒的6年間,一直流落街頭,但她反復吸食毒品的行為很快就為她的身體造成了傷害。她的體重以驚人速度往下掉,原本肉肉的臉蛋也迅速變尖,後來就連牙齒開始被腐蝕。

@iamtoothlessandruthless

##fyp ##nightroutine ##denturegang ##dentureconfidence ##polygripstrongerthanyourrelationship ##xyzbca ##foryou

NOYA - Ayzha Nyree

當她終於清醒過來時,她的牙齒已全數被侵蝕,牙醫被迫將她的所有牙齒都拔除,並為她特製假牙。希爾在回憶那段頹靡的人生時,她覺得當時的自己是「醜陋」和「痛苦」的;她在影片中笑著說,「沒有牙齒,我的笑容就像一個空洞,嘴裡什麼都沒有」,但現在她已裝上了一副新的假牙。

根據美國牙科協會的說法,吸食病毒的癮君子經常會有蛀牙和牙齦疾病的困擾,這種被稱為「冰毒嘴」的疾病,通常伴隨著牙齒變黑、被腐蝕等症狀,以至於患者最後需要拔掉他們的牙齒。

►3個月大女嬰喝「毒母奶」毒發身亡 誇張媽才想起自己嗑藥!
►死刑將至!中國籍囚犯挖通下水道 從印尼雅加達大逃亡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地表最迷人玫瑰香!Chloe香水特價16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