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現身! 翁立友公司趕人「請非媒體離席」:說明會不開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性騷擾,但雙方各執一詞,連日來風波不斷延燒,他5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記者會,這也是他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親自對外說明這起性騷擾疑雲,而雞排妹現身記者會現場後,翁立友公司的工作人員則要求:「請非媒體的好朋友們請先離席,聲明會才會正式開始。」

►看更多「雞排妹控性騷」相關新聞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鄭家純抵達。(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鄭家純抵達。(圖/記者屠惠剛攝)

雞排妹現身說明會現場後,引起不小的騷動,而說明會原預計2點開始,但翁立友公司的工作人員則出聲要求非媒體人員離席,但雞排妹則無動於衷繼續坐在座位上,似乎沒有要離場的意思,現場陷入僵局。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記者會現場希望能當面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公司趕人,雞排妹不願離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翁立友發出將在5日舉辦記者會的消息後,雞排妹就直接回嗆所屬豪記唱片:「請問可以邀請我去明天的記者會嗎?」緊接著又嗆聲:「明天見!」如今她真的現身說明會,引起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報導 

►翁立友「我不是受害者嗎?」 親列2夢想:我沒影響到任何人

►雞排妹要翁立友公開當天影片「證明是真的」 開嗆:為什麼不敢?

►酸翁立友逃跑! 雞排妹「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開嗆了

►翁立友記者會全文 哽咽否認性騷雞排妹:人言可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