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市場賣現宰活貓!鐵棍打碎頭骨拔毛秤重 網怒:吃野味不怕死?

▲湖南永洲市場出現現宰活貓攤販,現場還有數百隻浪貓被關著待宰。(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永洲市場出現現宰活貓攤販,現場還有數百隻浪貓被關著待宰。(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一度被指是病原體來自蝙蝠,大陸野味文化也因此備受外界撻伐。不過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湖南永州市場中,竟有攤販當眾販賣現宰活貓,現場還關著數百隻病懨懨的待宰貓咪,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都憤怒直呼「好殘忍」、「小心病毒」。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網友公布影片爆料指出,去逛永州市場時,發現有攤販大喇喇販賣現宰活貓,只要有人來買,老闆就會直接將籠中的貓以鐵夾抓出,接著當場以棍子重擊打碎貓咪頭骨,丟到籃內秤重後拔毛販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南永洲市場出現現宰活貓攤販,現場還有數百隻浪貓被關著待宰。(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網友說,當下她雖然有打電話檢舉,讓執法人員來趕跑攤販,沒想到店家只是裝裝樣子,隔天又回到原地照常營業,讓該名網友氣到再度檢舉。影片曝光後引起輿論熱議,店家疑似為了避風頭不再營業,也將現場被關著的數百隻病貓移往他處,相關單位則已將該攤查封整治。

▲湖南永洲市場出現現宰活貓攤販,現場還有數百隻浪貓被關著待宰。(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氣憤表示,「當地風俗嗎?太可怕了吧」、「別拿雞鴨魚肉來槓了!國家根本沒有關於貓狗肉的檢疫標準,來歷不明的不怕吃死嗎!」、「貓身上沒什麼肉,並且也不好吃,這種都特麼是到處蒐集買來的流浪貓」、「雞鴨魚肉堵不住這群b的嘴,非去嚐嚐稀奇古怪的東西」、「打電話市場監管部門說吃貓肉合法太不要臉了」、「我的天,看一眼心裡都難受的不行,根本不敢點開視頻看!」、「為什麼市場會允許這種攤位在那?」、「造孽多了會有報應的」。

關鍵字: 湖南永州市場虐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