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爆性騷又義賣飛機杯 《和平歸來》贊助人求退費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和翁立友的性騷擾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她才義賣自家產品情趣用品飛機杯,捐出30萬元贊助《和平歸來》影集,但記者會後卻有贊助者要求退費,對此製作人汪怡昕人表示兩件事不互相抵觸,認為雞排妹義賣她的企業產品很正常,而贊助者要退款也很正常,「不管怎麼樣我都很感謝。」

▲▼        鄭家純贊助《和平歸來》影集製作     。(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家純贊助《和平歸來》影集製作。(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怡昕表示目前有4位原先要贊助的民眾要求退款,共1萬3千元,會不會覺得雞排妹的事件害到戲劇的籌備進度?汪怡昕大方說,「不會啊完全不會!雞排妹就是我們的贊助者,而且還提出她要用她的企業產品義賣,很正常啊,假設她的產品是咖啡杯,我相信大家就沒意見,為什麼飛機杯就有意見。」

也不排斥將來邀請雞排妹演出《和平歸來》,汪怡昕強調,對於贊助者要求退費一事,「我是完全沒有任何情緒的,我都是感謝,人家是來幫忙的,沒有什麼叫理所當然。」

▲▼        鄭家純贊助《和平歸來》影集製作     。(圖/記者張一中攝)

▲▼     鄭家純贊助《和平歸來》影集製作        。(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家純義賣飛機杯惹爭議。(圖/記者張一中攝)

延伸閱讀

哥哥交新女友吃醋! 劉品言說壞話:前任比較好
胡宇威捧下巴甜吻! 葉星辰為愛叛逆:就是要在一起
郭書瑤打排卵針「肚皮全瘀青」! 楊麗音揭流產經歷:看到小孩就哭
嫁陳志強有譜了? 曾智希宣布2021「有不同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